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热线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男篮第16次夺亚锦赛冠军 获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4 09:19 稿件来源: 新华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体坛聚焦)(2)篮球——中国队夺得男篮亚锦赛冠军

   10月3日,中国队队员庆祝夺冠。当日,在湖南长沙进行的2015亚洲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以78比67战胜菲律宾,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在第28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战胜菲律宾队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第16次获得男篮亚锦赛的冠军,同时中国男篮也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新华网长沙10月3日体育专电 在2015亚洲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中国男篮击败菲律宾队,获得男篮亚锦赛冠军!

  菲律宾在首节伊始打出了超水平的准度,三分线外屡屡得手,丁彦雨航三分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周琦持续在篮下造成杀伤,李根命中三分中国队以16:15实现反超!随后双方在罚球线各自涨分,第一节以郭艾伦送出的大帽结束,东道主23:19领先。

  第二节布拉切暂时下场休息,周琦在内线翻江倒海,多次走上罚球线,郭艾伦在本届两次命中三分,帮助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46:35的两位数领先!周琦在上半场取得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

  李根两记三分后中国队已经获得60:44的领先优势!但随后他们状态下降连续进攻未能得手,所幸菲律宾队8号阿布埃瓦六次走上罚球线仅命中一球。周鹏五犯下场,中国队60:50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丁彦雨航先是打成2+1,又命中三分,郭艾伦也在罚球线上屡有斩获。中国男篮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78:67获得决赛胜利,重回亚洲之巅!

选稿: 黄小燕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