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浏览字号:
高速车祸严重轿车变形4人被困 过路车主救人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5 08:5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10月4日下午1点左右,通州区京津高速于家务收费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辆比亚迪轿车严重变形,3名大人及一名儿童被困。事故发生后,一名没有留下姓名的过路车主和马驹桥消防中队将4人救出。

  “比亚迪车内共有四人,三人已经出来,还有一人被困,在路的另一边停放的一辆奥迪车也受损。”参与救援的马驹桥消防中队蒋警官说,事故发生后,他们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但是比亚迪车主由于受到惊吓已经什么都不记得。

  据蒋警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首先看到一辆已经严重变形的比亚迪轿车,里面有一名女性被困,并且闻到浓重的汽油味道。中队做好警戒,迅速对事故现场的汽油进行掩埋,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小轿车进行破拆救人。救援过程中女子不时发出呻吟声。

  由于整车已经严重变形,人员双脚被卡住没有支点,给救援带来极大的困难,只能一部分一部分地对变形处进行分离,找出可利用的空隙,经过40分钟的艰难施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

  蒋警官还称,他们赶赴现场后,曾看到在比亚迪轿车旁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后来我们了解发现,是他救了孩子和两名大人。但是当我们封锁现场时,这名车主已经走了,没有留下姓名。”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马金凤 [选稿]: 王烨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