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浏览字号:
沪大多数大宗蔬菜价格昨天回落 跌幅达到10-40%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6 08:03 [来源]:解放网

  今年蔬菜“双节价”持续约两周,大多数大宗蔬菜的价格昨天回落,跌幅达到10-40%。不过,很多花色蔬菜,如草头、芹菜等的售价依然居高不下。

  记者昨天在徽宁路、唐家湾等菜市场了解到,大多数大宗蔬菜价格跌幅明显,青菜、牛心菜售价1.5-2.5元一斤,缸豆和刀豆也只售2-3元一斤,大白菜最便宜只售0.8元一斤。而“十一”前两天,青菜要卖2-3元一斤,刀豆最贵要卖5元一斤,大白菜卖1.5-2.5元一斤。

  但昨天不少花色蔬菜由于上市量少,售价依然坚挺,如草头仍然要卖8-9元一斤,黄心芹的售价每斤依然在5-7元。

  业内分析,今年蔬菜“双节价”提前且持续时间较长,是因为中秋和国庆间隔的时间短的缘故。据预测,由于“老天爷”帮忙,本市蔬菜的价格在近期还将下跌。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谢克伟 [选稿]: 王烨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