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沪药品零售业将推广记分制   优衣库GAP上质监黑榜   乘公交地铁可刷手环交通卡   沪启动最大规模消防员招募   沪再增3条落叶景观道   沪二手房价直逼新房   

俄军长时间轰炸飞行员获救区域 全歼恐怖分子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1-27 08:30 稿件来源: 中国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原文配图:俄罗斯开始了大规模的反制措施。

原文配图:俄罗斯开始了大规模的反制措施。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11月26日(星期四)向媒体披露,在营救俄罗斯苏-24幸存飞行员地区活动的恐怖组织被歼灭。此外,在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之后的3日内,俄方飞机执行战斗飞行134架次,空袭叙利亚8个省的449处设施。同时,俄罗斯在叙利亚境内的S-400反导系统已部署完毕。俄罗斯还中断了与土耳其所有现行合作渠道,包括切断军事热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25日表示,已重创“伊斯兰国(IS)”基础设施,并切断了恐怖主义的资金来源。

  连夜空调S-400反导系统至叙利亚,3天升空百余架战机

  “我们的飞行员到达安全区后,俄罗斯轰炸机和叙利亚政府军火箭炮兵立即对指定区域进行长时间的大规模打击。”科纳申科夫说,“该地区的恐怖分子和其它神秘团伙已经被歼灭。”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攻击机的行动如今都将在掩护下进行。

  路透社援引土叙边境居民的话称,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的一处主要汽车市场与边防站遭到军机轰炸,他们称,可以从飞行高度上辨识出系俄军战机。报道称,这一地区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小镇沙拉科比(Saraqeb),有上百辆汽车停放于此等待贩卖。

  科纳申科夫称,在土耳其军机击落俄军战机之后的3日内,俄方飞机执行战斗飞行134架次,空袭叙利亚8个省的449处设施。所有俄罗斯军机在执行完战斗任务后均安全返回赫梅明空军基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黄小燕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