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沪药品零售业将推广记分制   优衣库GAP上质监黑榜   乘公交地铁可刷手环交通卡   沪启动最大规模消防员招募   沪再增3条落叶景观道   沪二手房价直逼新房   

中国人体质调查:男人体质越来越虚 女汉子越来越多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1-27 09:01 稿件来源: 中国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四、女汉子变多了!

中国人体质调查:男人体质越来越虚 女汉子越来越多

  与大丈夫们的体质下滑相比,我国的女汉子们可是越来越多了。数据显示,我国女性国民体质达标率为91.1%,国民体质综合指数为101.42,两项数据均明显高于男性。

  看来,毛主席说的“妇女能顶半边天”诚不我欺。在不久的将来,女性担当顶梁柱将成为现实,家庭妇男这一职业将成为全国男性朋友们最热衷的职业之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五、宝宝身体是最好的!

  你知道在所有人群中,哪个年龄段的人体质最好么?

  答案是宝宝!

  当然,此宝宝非彼宝宝。这里说的宝宝是指3至6岁的幼儿,可不是“吓死宝宝了”里的假宝宝。(绕死本宝宝了!)

  数据显示,3至6岁幼儿国民体质达标率为93.6%,国民体质综合指数为101.42,两项数据均是各个年龄段中最高的。

  六、上海人身体最棒!

  要说全国哪个省市的百姓体质最棒,那魔都的人民必须挺起胸脯来一句:阿拉上海人!

  数据显示,上海国民体质综合指数为107.91,国民体质达标率为97.1%,全部名列榜首。当第一这事上海可不陌生。2010年时,上海的这两项数据就已经傲视全国所有省市了。

  要不怎么说姚明和刘翔这我国的一高一快都来自上海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黄小燕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