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2月市气温不破冰点罕见   测试游戏被白领玩到刷屏   男子乘高铁变"通缉犯"   本轮雾霾今暂离开周四再来   新年A股二次熔断   “饿了么”排查克隆店   "凤爪门"女主角拒认错   浦东机场建最大单体卫星厅   上海将加强网络借贷监测   年终积分清零名目繁多   申城元旦实施交通管制   猴年贺岁纪念币下月发行   沪岁末年初拥堵加剧   延安东路隧道提前竣工   今年上海股民人均赚4万   
热线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警方公布抢女童嫌犯照片 网友:这“马赛克”给满分

http://news.online.sh.cn 2016-01-07 09:20 稿件来源: 央广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网友评论:

  @FM1045双子座女主播:我是来给马赛克点赞的!!!

  @凹凸曼1N:这个马赛克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雁翎秋水:马赛克官微已经打了,官微已经尽到了责任。如果有人还能看清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潮啊-大叔:回家真好,平安真好。

  新闻回顾:

  3日下午,安徽太和发生一起女童被抢案。通过阜阳市、太和县警方全力侦查,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市、县四级公安机关联动,在河南、河北特别是邯郸涉县警方大力协助下,于5日晚11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解救出被抢女童,孩子安然无恙。

  另据颍州晚报早先报道,1月3日15时起,太和县郭庙乡立东村吴腰庄自然村村民王莉(化名)一家陷入慌乱之中。当天是2016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15时左右,王莉9岁的儿子阳阳(化名)带着5岁的妹妹然然(化名),正在村口玩耍。这时,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途经此处。看到两个孩子后,摩托车停了下来。其中,骑摩托车嫌疑人身穿深色上衣,深色裤子,脚穿深色运动鞋,看上去30岁左右。

  1月4日晚,太和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阜阳太和公安在线)等渠道,发布《悬赏公告》。据了解,然然被抢时上身穿粉红色连帽棉袄,下身穿豹纹棉裤,脚穿红色棉鞋。

  经太和警方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所骑摩托车为大架红色摩托车,前有保险杠,后挡泥板上印有“王新电动车行”字样,座位后有疑似浅黄色袋子和军用大衣。

  警方对提供破案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烨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