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白血病老人停药吃杰康诺产品 30天后身亡

http://news.online.sh.cn 2017-02-17 09:20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吃到吐血急救,仍在拍胸保证

  指标变得更不正常了是好转反应?吴建法不信。孙兰英却给他发来了一长串的解释。

  孙兰英说:“调理反应,中医称之为‘暝眩反应’,在保健品调理过程中,必然有各种各样的的调理反应。服药后,若人体没有明显的反应,则疾病难以被治愈。”孙兰英一共向吴建法列举了19种调理反应,包括小腹疼痛、血脂升高、血糖升高、抽筋、腰疼、胃痛并发呕吐、流血、便血、浮肿等。

  张夕兰和吴建法陷入矛盾。一方面,按照他们以往的经验,此时的张夕兰应该回到医院,开始新一轮治疗。另一方面,根据孙兰英和李文忠的建议,张夕兰的身体是服用了杰康诺产品出现了好转反应,应该继续坚持服用产品。面对犹豫的母子俩,孙兰英提议,她可以带着吴建法和张夕兰去徐州见服用杰康诺产品后指标恢复正常的患者。

  11月9日一早,孙兰英、李文忠等带着吴建法、张夕兰以及同乡陈守林开车前往徐州上课。一路上,孙兰英反复强调,张夕兰是出现了好转反应。“我母亲因为久病身上有味道,孙兰英全程都说这个味道是身体在排毒。”他们被带入了徐州一个像教室一样的房间里,那里有30多个徐州的杰康诺使用者,在分享经验。

  当晚回到淮安后,张夕兰此前因为指标恶化而动摇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她提出家里的药快吃完了。于是,吴建法又向孙兰英购置了一套价值6900元的杰康诺产品。

  然而,张夕兰的乐观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从徐州听课回来的第四天,11月13日,她的身体情况急转直下,腿部出现了大块的紫斑,摸着发硬,疼得睡不了觉。吴建法又一次紧急联系了李文忠和孙兰英,并托朋友汤梅,联系了孙兰英的上线、人称“李教授”的李大海。

  “小病小反应,重病重反应,没病没反应。”对于张夕兰的变化,孙兰英一口咬定,这是好转反应,并嘱咐吴建法,“一定要坚持相信杰康诺能带给你妈妈唯一生命的希望,在医院花再多的钱也看不到生命的希望。”

  李文忠的态度同样笃定。11月14日一早,李文忠来到其虎村张夕兰家中,一进门就恭喜张夕兰,病要好了。李文忠拍着胸脯保证,人绝对没问题。提起最后几日未将老伴及时送医,吴建法的老父老泪纵横。

  李大海也发来了微信,他给出了新的服药方案:“减硒加β”。“硒2β7铬3”李大海在微信中告诉向其求助的吴建法朋友汤梅。张夕兰又吃了几大把产品,其中,11月14日中午的产品,是李文忠在张夕兰家时亲手数好盯着老人吃下去的。

  看到李文忠等人的信誓旦旦,吴建法悬着的心稍定了下来,他在饭店请李文忠等人吃了午饭,放弃了立刻将母亲送医的想法。

  然而就在李文忠拍着胸脯保证的第二天,张夕兰的情况直转而下。她开始大口呕血并最终陷入昏迷,吴建法赶紧在11月16日凌晨将母亲送入洪泽区人民医院急救。

  11月16日,吴建法在医院再次联系李文忠、孙兰英等人。李文忠等人来到洪泽县医院探望张夕兰。此时,张夕兰已经开始抢救。然而,站在手术室外,李文忠依然向吴建法拍胸脯保证,张夕兰的情况是好转反应,“他和我说,我母亲这次如果熬过去了,就没事了,还说如果有意外,公司将承担责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