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手镯事件成功和解赔了17万 “权威”鉴定比进价还高1万

http://hot.online.sh.cn 2017-07-19 09:53 稿件来源:红星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云南“30万”手镯事件调解成功 双方达成和解

    据悉,昨日下午,在当地某司法部门的介入下,此事件已经调解成功。至于具体责任划分,各方均表示暂不便对外透露。今天上午,费建勤告诉记者,的确调解成功了,但具体消息由瑞丽“官方渠道”发布。她正在回江西的路上,“现在我只想尽快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早前报道

    摔坏“30万”手镯女游客:我是低保户,但从没想过逃

    因朋友拍摄的两段游船和在红木店门口的视频,外界都在疯传摔碎“30万”手镯的费女士“逃跑了”。

    自6月27日失手打碎喊价“30万”的翡翠手镯至今,费建勤经历了五味杂陈的体验。她遇到了很多好心人,但也被视作一个“逃跑者”被人指指指点点”。

    她很瘦,半个月来,她的体重从48公斤降到45公斤。她的白头发又冒出来了,她剪了短发,并将其染成看上去显年轻的紫色。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我没有逃,也没有失联,除了回江西时坐飞机,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关机。”11日中午,在瑞丽某单位办公室,费建勤告诉记者,再次回到瑞丽,就是她直面现实的证明。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小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