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中东部短暂升温 周末冷空气再袭局地降10℃

2018-02-08 16:27:26

    今明天(8-9日)我国中东部继续升温回暖,多地将迎来近期气温高点。不过,周末在新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中东部大部地区重回寒冷,公众还需做好防寒措施。另外,今天西南地区的降水继续,且范围有所东扩,明天南方多地将被雨水覆盖,有出行计划的公众需关注沿途天气,及早防范。

    六九回暖之路不平坦 周末较强冷空气再来降温

    昨天,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华北、西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出现降温。14时较前天同一时次,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山西北部普降4-8℃。降温的同时还伴有大风,以北京为例,佛爷顶监测到7级风,风寒效应明显。

    今天,冷空气过后,北方大部气温止跌回升,同时南方地区也继续维持升温态势。本周五前后,大部地区气温将升至近期高点。不过“六九”的回暖之路并不平坦,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再度来袭。

    中央气象台预计,9~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黄淮东部、江淮、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阵风7级,中东部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将有4~6℃降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局地降温可达8~10℃。

本文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纯杰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