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揭秘职业捉奸人:专接女性客户 从未失手

http://news.online.sh.cn 2016-04-14 08:44 稿件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调查员观看地图。

像猎人一样耐心蹲守

“等、跟、拍、捉。”阿风这样概括自己的工作内容。等待是工作的常态,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即使已经确定眼前的地点就是两人约会见面的地方,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调查员们总会等到亲眼看到两个人一起进入房间时,才会向“队长”汇报。等待的时间或长或短,顺利的话,一个星期就能够完成调查,如果不顺利,拖上一个多月也是常有的事。

调查员的工作,看似时间灵活自由,但背后常常要付出很多艰辛。一旦接单后,调查员的生活作息就要完全跟着被调查者的规律来。“等、跟、拍、捉。”阿风这样概括自己的工作内容。等待是工作的常态。在阿风看来,这项工作,70%的时间用来等,20%的时间用来跟,剩下的10%,才是真正用于捉奸的时间。调查员们早已习惯了这种漫长的等待。“就像猎人一样,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等到最后胜利的那一刻。”

曾经有一次,一位丈夫在被捉奸过一次后,过了几个月竟然又跟小三走在了一起,这次,被调查者显然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两人为了开房,绕了大半个城市,但仍然没有甩掉阿风,最后两人选定了一个偏僻的宾馆,仅仅半小时,两人就退房离开。当时,阿风已经在两人隔壁开了一间房,准备连夜监控,没想到两人竟然如此迅速离开,但两人的画面还是被阿风捕捉到了。

晚上9点,阿风来到另一个小区,看看自己的一位工作伙伴。他的这位同事从早上7点开始就在小区楼下蹲守,但他的“目标”自从早上进屋以后,直到天黑都没有再出来。两人互相交流了当天的工作进展。两人都可以提前收工,在旁边的餐馆吃过晚饭后,他们在夜幕中踏上了回家的路。

专门接待女性客户

遭遇妻子质问的丈夫们,通常不会承认自己出轨,更有甚者,还会挑衅式地跟妻子说:“你有证据吗?”

有5年从业经历的阿风,已经算是团队里经验丰富的“老手”。相比之下,团队负责人翁语(化名)更加资深。2008年前后,在律师朋友的介绍下,翁语开始接类似的单子,后来成立了“赤色女子调查团队”,专门接待女性客户。

一开始,翁语曾对“丈夫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那时候也会觉得,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的人渣啊。”后来见得多了,她已经不再觉得惊讶,因为什么样的人都有,转而认为“这种人渣就得好好收拾才行”。

“你不知道他们有多过分。”翁语说,遭遇妻子质问的丈夫们,通常不会承认自己出轨,更有甚者,还会挑衅式地跟妻子说:“你有证据吗?”还有的丈夫,出轨后直接起诉离婚,被动的妻子只能选择应诉,但却没有证据能够证明丈夫有过错。

有的丈夫为了顺利离婚,在向法庭提交的诉状里列举了一大堆妻子的缺点,将这些作为离婚的理由,却绝口不提自己有外遇的事。“甚至连孩子考不上大学都能作为离婚理由列在里面,很可笑吧。”翁语说,如果不是被丈夫逼到一定程度,委托人也不会来找他们。

曾经有一个委托人,在联系翁语之前,已经自己抓到过一次丈夫出轨,因为当时丈夫直接把小三带回家,被出差回来的委托人当场撞破。在丈夫的忏悔下,委托人没有大闹没有报警。没过几天,丈夫矢口否认被捉奸。此时的丈夫,全然没有了上次的窘态,而是径直凑到妻子的脸前,抬眼看着她小声说,“你抓到我一次,还能抓到我第二次吗?”翁语说,显然男方已经咨询过律师,既然妻子没留有证据,为防妻子录音,死不承认被捉奸。

并不是每一个委托人都为了财产,有些委托人,只是单纯受不了丈夫盛气凌人的模样,还有些就想看看小三长什么样子。这些委托人里,有事业成功的外企高管,也有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共同特点是,他们都拥有较好的经济基础。

每年的3、4月份以及9月份是高峰期。翁语解释说,一方面是已经过完年,家庭内部积压已久的矛盾会在此时释放,另一个时间段,则是因为家里的孩子可能在9月份升入大学,妻子们终于可以不再顾忌,直面家中的矛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顾铭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