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A股“奇葩”年报今年特别多 证监会:信息作假将一查到底

2018-02-08 09:46:53

    “这么多‘奇葩’亏损理由出现,太缺少资本市场的严肃性,会对整个资本市场的健康氛围产生不良影响。”陈绍霞说,监管层仍要加大力度调查这其中可能涉嫌的违法违规事项,加大惩处力度。

    “从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方面说,监管应该对业绩下滑、出现问题的公司更加严格,对一些信息披露不完善、财务造假,或是有经营责任的相关负责人,要进行严厉处罚,给投资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杨德龙说。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上市公司披露信息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监管部门将一查到底,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丁纯杰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