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白血病老人停药吃杰康诺产品 30天后身亡

http://news.online.sh.cn 2017-02-17 09:20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吃了23天,白细胞是正常人10倍

  吴建法买的这套杰康诺产品,共花了6900元。包括四瓶杰康诺富硒酵母片、四瓶杰康诺啤酒酵母压片糖、四瓶杰康诺β-葡聚酵母压片糖。之所以一口气买了三种,是因为李文忠告诉吴建法:“杰康诺的保健品两款或者三款产品一道吃,会产生惊人效果,临床上能够抑制癌症效果达67%以上。”

  然而将杰康诺产品买回家后,吴建法却犹豫了。根据李文忠设计的服用方案,张夕兰每顿要吃13颗药,一天吃三次,还要喝3到4斤的水。这个剂量远超瓶子上标出的剂量。而且,根据李文忠和孙兰英的建议,服用该产品的时候,需要停止服用其他药物。

  根据孙兰英给出的理论,白血病“绝对不能进行所谓的化疗、放疗,因为它们的害处大于利处。”

  购买产品第5天,吴建法加了孙兰英微信再次咨询。对于吴建法的犹豫,孙兰英很不以为然,她对吴建法说:“这个是最新的专门为糖尿病、白血病、疑难杂症量身定做的神奇食品,不到一个月,你妈妈就会感受到吃这个产品的效果。”

  孙兰英教导吴建法:“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听话,照做,就会看到效果和结果。”

  听了孙兰英的话,吴建法还是犹豫,为此,产品摆在家5天了。

  然而,母亲张夕兰坐不住了,她一辈子务农,看不了花得那么多钱买回来的东西就这样摆着。她和吴建法商量,开始停药服用杰康诺。

  尽管已经停药服用杰康诺,但这个决定还是让母子俩都有些紧张。吴建法在10月18日和孙兰英本人在淮安亿来售楼处见了一次面,确定服用产品的细节。

  2016年11月2日,服用产品刚满15天,张夕兰就到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中心卫生检验报告中心复检。然而,这次化验结果让张夕兰和吴建法的心凉了半截——短短23天,张夕兰体内的白细胞指标由10月6日刚结束化疗时的3.70(10^9/L)变为了41.00(10^9/L),而正常人的白细胞指标应为4.00-10.00(10^9/L)。

  拿到结果后,张夕兰和吴建法害怕了。吴建法马上打电话给李文忠和孙兰英。然而,听到张夕兰的检测结果,李文忠和孙兰英非但没有惊讶,反而连声道喜。他们告诉吴建法,这是好转反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