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2月市气温不破冰点罕见   测试游戏被白领玩到刷屏   男子乘高铁变"通缉犯"   本轮雾霾今暂离开周四再来   新年A股二次熔断   “饿了么”排查克隆店   "凤爪门"女主角拒认错   浦东机场建最大单体卫星厅   上海将加强网络借贷监测   年终积分清零名目繁多   申城元旦实施交通管制   猴年贺岁纪念币下月发行   沪岁末年初拥堵加剧   延安东路隧道提前竣工   今年上海股民人均赚4万   
热线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四川男子只带一部相机闯入已封闭10年景区失联

http://news.online.sh.cn 2016-01-08 09:20 稿件来源: 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四川男子只带一部相机闯入已封闭10年景区失联

失踪的胡力。

  眼看登山无望,两人把车停在路旁,在车上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趁设卡的巡逻队员上班前,两人开车进入了龙池景区。

  胡敏说,当天早上7点过,他们发现手机没电了,出发前准备的面包也吃得差不多了。“反正当天去,当天下来。”两人没多想,拿着一部单反相机就开始登山。山里突然起了大雾争吵之后弟弟独自下山

  胡敏说,上山后,因不熟悉路况,也没有导航设备,他们只能跟着脚印走。其间,曾遇到过一两个游客。在狮子岗附近,他们在一处自然瀑布处歇了一会儿。就在这时,山里突然起了大雾。眼看天色不好,担心天黑之前下不了山,胡敏提议原路返回,赶紧下山。

  不过,胡力没有同意,“他说累了,要歇一会儿。”两人就是走是留发生了争吵,胡敏说,他当时有点赌气,就先走了。走了大概10多米,转过身来,发现看不见哥哥,“雾太大了,看不见人,我喊了一声,他也回了一声。”

  胡敏以为哥哥会跟上,可走了约20分钟,再回头喊跟上,却发现哥哥没回应。“我心想原路返回,可以在山脚下等他,也没在意。”

  在山脚下等了几个小时,吃了一碗面后,胡敏仍然没见哥哥下山,开始有点着急了。因为上山前两人的手机就没电了,他把情况告诉了村民,对方建议打电话报警。无人看管溜进景区说不清楚具体失联地点

  当地派出所民警、村民问起胡力失联地点时,胡敏一直没说清准确位置,“我不熟悉山上情况,是跟着哥哥来爬山的。”

  “我不该赌气,把他一个人留下。”6日,说起此事,胡敏不停喃喃自语。他说,以前几乎没登过这么高的山,而且当时气温很低,还没上到山顶,两人体力就不足了。“因为担心晚上赶不下山,我一直催着我哥赶紧下山,可能话说得不对,然后就吵起来了。”

  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龙池景区,唯一通道龙池隧道正在施工维修。告示显示,隧道按三个时间段开放:7点-9点,11点-13点30分,16点30分-18点30分。胡敏说,3日那天早上起来得早,当时没有人看管,“心想着既然都来了,我们就开车进景区去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烨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